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2020“古城冬韵 泉心为你”兴城冬季旅游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20-01-1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昨天晚上,2020“古城冬韵 泉心为你”兴城冬季旅游节开幕式在兴城古城东门瓮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冬梅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3D视觉秀《光耀兴城》率先挑动起在场观众的视觉神经。《光耀兴城》以东门瓮城城墙为幕,通过3D投影技术,配合灯光、声效、科技等元素,将兴城古城与梦幻视觉相结合,美伦美奂。随后,演出以《海之遥 山之端》、《泉之源》、《人为本》、《城之兴》四大篇章,通过歌舞、情景诗朗诵、杆技和原创歌舞《山海间》等形式,将兴城古城的历史文化、人物风貌、开拓进取,以及“城、泉、山、河、海、岛”六大核心景观,巧妙的串联起来,让人不禁生发出深入了解兴城古城文化精髓的强烈愿望。开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夜游古城等活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