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葫芦岛市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 2018-07-25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7月1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部署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我市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为加强暑期文化市场监管,净化文化市场经营内容,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发展环境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与健康成长,依据《辽宁省文化厅关于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我市全面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安排部署,由网络文化综合执法工作协作小组负责网络游戏和网络动漫市场监管;各执法大队负责上网服务场所和营业性演出市场进行执法检查及对各营业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信息举报部门负责完成工作方案及举报受理工作,如有举报,第一时间通知所管辖的执法大队,立即对其进行核查,如属实,列入警示名单,情节严重的,列入黑名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