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表时间: 2017-08-31 | 来源:

    8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再动员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精神,盘点葫芦岛市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长王力威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和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力威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常态化管理,做到常抓不懈、常抓常严。要抓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整改。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问题整改是关键和基础,落实整改工作一定要到位。要抓责任主体,压实各类责任。企业要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部门要承担起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地区要承担起安全生产的总体责任。责任清晰,目标明确,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抓专项治理,并以专业指导推进专项治理。要抓关键时间节点,以讲政治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一方安宁。要抓严肃执法执纪,严厉惩处违法违纪人员。

  王力威强调,全市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以更有效、更有力的防范措施,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副市长胡伟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韩庆春参加会议。 (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