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葫芦岛市2017年群众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17-07-18 | 来源:

  昨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承办的“馨宇之夏”葫芦岛市2017年群众文化节暨群众广场舞启动仪式在国际和平广场举行。

  开幕式上,市舞蹈家协会、莲花广场舞蹈队、海之韵艺术团、市第七高级中学等群众文化演出单位,先后演绎了百姓健康舞、校园韵律之舞、水兵舞、全健排舞等广场舞节目。灵动、优美的舞姿、形式多样的舞蹈表演,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了我市群众文化艺术发展成就。

  参与文化建设,享受文化生活。经过6年的努力,葫芦岛市群众文化节已成为我市群众文化生活中的一张靓丽的名片。2017年群众文化节,是一个开放的舞台,一个没有围墙的大剧场。期间,将举办第七届泳博会系列文化活动暨沙滩音乐季、“喜迎十九大”系列专题文艺演出、“家和万事兴”专题文艺晚会等60多场演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淑艳、副市长朱云、市政协副主席刘德兴与市民即游客们一起观看群众文化节开幕式演出。(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