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三月的滨城----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发表时间: 2017-03-09 | 来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诗人海子理想中的生活状态,也是很多人想过的生活。对于生活在内陆地区的人们来说,这种生活只能停留在理想中。但不要紧,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葫芦岛的海滨向你们张开了温暖的怀抱,热情地欢迎着每一个有着“面朝大海”梦的人。

  

  葫芦岛是关外第一市,位于辽宁省的西南,三面环海,有313海滨、兴城海滨、望海寺海滨、菊花岛海滨、绥中五个天然浴场。

  今天我们说一说313海滨。313海滨又称龙湾还海滨,座落于葫芦岛境内,地跨兴城市和龙港区,海岸线总长3000多米,占地10.9平方公里,是环渤海景观带上重要的景观。整个景区由沙滩浴场区、游乐区、休闲购物区及美食广场组成。由于葫芦岛属于温带季风气候,所以四季分明,气候宜人。

  

  在海风与夕阳的陪伴下沿着海岸线散步,沙滩留下你的脚印,夕阳映衬你的背影。现在海冰刚刚开化不久,海水伴随着迟去的海冰,每一阵风过你都能感受到丝丝凉意,那是来自大海早春的问候。“偶然值林叟,谈笑无还期”,在这里,你可以期待一次心动的偶遇。

  

  三月的葫芦岛欢迎你的到来,让我们一起面朝大海,迎接春暖花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