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播报

城市因你我而文明 生活因你我而精彩—致葫芦岛市旅外女性人才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 2017-03-08 | 来源:

  

   

  尊敬的葫芦岛市旅外女性人才、姐妹们:

  你们好!

  “阳春三月天气新, 葫籍丽人花照春”。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葫芦岛市妇联向葫芦岛旅外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你们在他乡还好吗?”心中是否会常常想起家的味道?耳畔是否会常常回响家的声音?

   

  

   

  相知无远近,乡音总关情。多年来,葫芦岛市旅外女性朋友们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在世界各地、不同岗位上艰苦创业、奋发图强,取得了骄人业绩,充分展示了葫芦岛籍女子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你们的成功,是家乡人的期盼,更是家乡人的骄傲!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葫芦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出政通人和、百业俱兴、宜居宜业的喜人局面。特别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生态持续改善,跻身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森林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之中;社会和谐稳定,连续五年喜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现正大踏步向全国文明城市迈进。

  值此“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庶葫芦岛”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发出了“请回一批葫芦岛籍企业家回乡创业”的号召,并决心全力打造“软环境关外第一市”,全方位为回乡投资创业者提供广阔舞台和服务保障。家乡恢弘的蓝图已经绘就,真诚地邀请和热切地期盼你们和家人返乡探亲,看家乡变化,谋家乡发展,回家乡创业。

   

  

   

  悠悠游子心,绵绵桑梓情。各位葫芦岛旅外姐妹,不管您现在哪里打拼,葫芦岛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是你们心中那抹浓情的牵挂。衷心希望你们关注家乡、挂念家乡、支持家乡,通过直接回乡投资、牵线优质项目、引进优秀人才、提供有用信息等各种方式,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与发展。市妇联将竭诚为您牵线搭桥、提供保障,做好服务。如果您不能回来,家里的亲人有什么困难,市妇联也会在第一时间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请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创业、共谋发展,就一定能再展巾帼风采,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亲爱的姐妹们,三月春花渐次醒,一行纸鸢迎风扬。娘家人真诚地邀请你们:回家走一走,看一看,家乡这方热土蕴含无限商机,期盼您和您的亲朋好友早日回家创业!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葫芦岛因您而精彩!葫芦岛为您而绽放!(葫芦岛市妇女联合会)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