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连山区举办首届《连山艺苑》书画精品展

发表时间: 2020-11-06 | 来源: 连山区委宣传部


  11月3日,连山区首届《连山艺苑》书画精品展在连山河公园隆重举办。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75件,其中书法篆刻作品40件、绘画作品35件。作品讴歌了连山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创作热情,同时也是展示了连山区近几年来文艺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得到了锦州银行葫芦岛分行的大力支持。




  近几年来,连山文艺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贯彻“双百”方针,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按照抓学习、抓阵地、抓创作、抓活动、抓建设的工作思路,认真办好《连山文艺》、《连山文艺界》杂志,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扎根生活,创作出大量紧贴时代脉搏、唱响主旋律的文艺作品,歌颂各行各业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弘扬民族精神、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做出了积极努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