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2020葫芦岛市群众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 2020-09-0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繁荣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加快推动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复苏发展,激发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为期一个月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2020葫芦岛市群众文化节在海关广场拉开帷幕,给广大群众奉献一道道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8月25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文联、市党群事物服务中心承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2020葫芦岛市群众文化节在海关广场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冬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兴、市政协副主席李翠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连民出席开幕式。晚会在器乐曲《庆典序曲》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旋律响彻广场。随后,演员们为大家奉上了歌剧选段《清粼粼的水 蓝莹莹的天》、唢呐独奏《黄土情》、二胡齐奏《战马奔腾》等经典曲目。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