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葫芦岛市群众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 2019-09-09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图文:葫芦岛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建市30年来文艺成就,加快推进“文化兴市”战略,打造区域特色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繁荣艺术创作生产,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由葫芦岛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市文联、市党群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葫芦岛市群众文化节,在“市、县、乡、村”四个层面进行。

 

图文:葫芦岛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今年的群众文化节以“我和我的中国”为主题,由“成果展示”系列主题活动,“精品导入”、“欢乐之夏”、“诗和远方”等系列文化活动,“薪火相传”主题活动、“欢乐校园”青少年艺术展演、“阅读兴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文化漂流”志愿服务活动、“影传滨城”电影放映活动等九大板块组成。演出活动持续到9月末结束。

 

 

 

 

  2019年葫芦岛市群众文化节开幕式,在市文化馆大剧场唱响。演出在大型舞蹈《关东情韵》中拉开帷幕,一首充满激情的《葫芦岛请你来》,让现场的气氛高涨起来,幽默搞笑的歌曲联唱,演员和观众的互动让晚会高潮迭起,在大型歌舞《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熟悉动听的歌曲、大气磅礴的舞蹈、技艺深厚的杂技、唱腔纯正的京剧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