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抚民社区艺术团舞出百姓健康幸福好风貌

发表时间: 2019-08-15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葫芦岛市连山区连山街道抚民社区艺术团成立一年多来,队伍迅速扩大,目前已有包括乐队、合唱队、舞蹈队在内的成员近百人,节目形式也实现了多样化。艺术团先后参加了市、区组织的多场大型演出。8月9日晚,精彩的“百姓大舞台周末剧场”的演出为连山区的百姓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在舞蹈“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鲜艳的红旗引领着舞蹈的节奏,洋溢在表演者脸上灿烂的笑容展现出她们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热爱。群口快板“葫芦岛赞”,从古到今,从传统文化到辉煌成就,多角度多方面赞美了葫芦岛。儿童配乐诗朗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稚嫩的童音述说着少年儿童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积极践行。情景剧“铁道游击队”再现了当年革命前辈抗击敌寇的无畏和乐观精神。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社区艺术团的成员绝大多数都是退休老人,他们凝聚在团队里,共同学习,互相帮助,分享快乐,共享幸福。艺术团的演出舞出了他们对建国70周年的美好祝福,也舞出了他们健康幸福的好风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