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妇联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红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26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2019717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辽宁财贸学院红色教育基地“红馆”。

  在红馆,全体妇联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重温98年来中国共产党寻梦、追梦、筑梦的奋斗历程。 

  在“不忘初心”展区,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红船”精神蕴藏这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坚守;在“牢记使命”展区,大家仔细品读中华儿女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对黄旭华、师昌绪、邓嫁先等科学巨匠的光辉业绩赞不绝口;在“铸就辉煌”展区,大家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感到骄傲。

  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执着奉献,不怕牺牲,严于律己,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震撼,被无数放弃优厚待遇,隐姓埋名十年、二十年、几十年,默默无闻,一直坚守在异常艰苦的工作环境中,不畏严寒酷暑,不惧艰辛,勇于创新,勇于探索的人物事迹深深感动。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相比老一辈的艰辛历程,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任何困难都显得很渺小,一定要将个人的理想抱负、责任使命始终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胸怀报国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巾帼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