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市六高中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 2018-10-3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展示师生艺术风采,提升校园文化品位,10月13日,葫芦岛市六高中举办了主题为“同一个舞台,同一个梦想”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2100余名师生和130余名家长代表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精彩不断,亮点纷呈。21个精彩节目,包括乐器演奏、独唱、对唱、合唱、健美操、舞蹈、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靓丽品牌。近几年来,葫芦岛市六高中在文化课高考中不断刷新纪录,同时在艺体类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年都有百余名学生考入艺体类本科院校,成绩优异者更是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等知名院校。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示了市六高中师生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校园社团活动的多姿多彩,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更是全体师生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又一硕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