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举行第七届全民运动会暨广场舞比赛

发表时间: 2018-08-2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深入广泛开展,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更高层次的需求,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培育健康绿色生活方式,8月15日,在九龙学校体育场举行了葫芦岛市南票区第七届全民运动会暨“博安堂杯”广场舞比赛。葫芦岛市南票区委常委、南票区总工会主席李红玉,第七届全民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区长赵婧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乙组团体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竞赛项目有自选广场健身舞(徒手或器械均可),规定舞种为国家体育总局备选推广舞种《最美的中国》。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特聘请了盘锦市的5位专家进行裁判。 

  比赛中,各参赛队队员穿着精心准备的统一服装,踏着快乐的节拍依次翩翩起舞。队员们舞出了健康的活力,舞出了自信的魅力。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的舞蹈动作吸引了近两千名居民驻足观看。比赛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断地响起。本次比赛还引进了网络直播,当晚超过万人观看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决出名次:乙组团体获奖队伍分别为:第一名虹螺岘镇,第二名台集屯镇,第三名高桥镇,第四名九龙街道,第五名沙锅屯乡,第六名暖池塘镇,第七名大兴乡,第八名缸窑岭镇。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