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举办2018年群众文化节“在职党员进社区”专场演出

发表时间: 2018-07-24 | 来源: 文广局

  

    7月5日晚,葫芦岛市南票区在俱乐部举办了以“在职党员进社区 义务服务建家园”为主题的2018年群众文化节“在职党员进社区了”专场文艺演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演出伊始,葫芦岛市南票区新兴社区组织在职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台上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与台下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兴社区的演员们满怀深情地表演了歌曲《永远跟你走》、《我仰望五星红旗》、《江河万古流》、《让我们荡起双桨》,舞蹈《阿哥阿妹跳起来》、《外婆的幸福生活》,旗袍走秀《梅花三弄》,京剧《打龙袍》、《智斗》,太极表演《陪你一起看草原》。12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深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当晚,500余名居民观看了演出,区俱乐部内人头攒动,不仅座位上座无虚席,就连过道里也挤满了人。接地气儿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是2018年群众文化节第三场专场文艺演出。以后还将陆续开展多次专场演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