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市文广局净化文化市场助力创建文明城

发表时间: 2018-06-25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体现,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强大动力,是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提高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为稳步推进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葫芦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从6月19日起对我市的文化市场将进行了统一的排查。 

  首先对网吧进行地毯式排查,本次检查分成3组,对辖区内的网吧挨家挨户进行检查,这次检查主要按照法律法规针对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存在超时营业现象、营业场所是否在显著位置悬挂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是否过期、是否实名登记、是否在显著位置设有未能年人禁入的警示牌,并告诫业主一定要遵纪守法,一旦发现违法经营,将从严从重处罚。 

  到目前为止,共出动8人,检查网吧45家,暂未发现违法经营行为。 

  下一步,执法检察人员将对兴城、绥中、建昌的文化市场进行抽查,确保文化市场的稳定有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助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