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市直机关幼儿园传统文化主题环境创设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18 | 来源: 葫芦岛市文广局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愿景,5月 12 日,辽宁省图书馆走进葫芦岛,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戏曲评书演出为葫芦岛市民献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演出当天,市图书馆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唱响红色经典,坚定文化自信”戏曲评书经典演出,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个现场的观众。活动伊始,首先是叶子带来的评书《特殊任务》,抑扬顿挫,引人入胜,其中的传统艺术元素使每一个人都听得有滋有味;京剧《智取威虎山》《红灯记》、评书《许云峰赴宴》《肖飞买药》等精彩演绎,引得大家连连称赞 

  慷慨悲壮的红色经典、实力演员的倾情表演,冲击着观众的心灵,现场内不时响起如潮掌声。此外,本次活动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让不能到现场观看的读者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观看现场实况。今后,葫芦岛市图书馆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满足滨城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