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举办绿色出行暨万人徒步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14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5月7日,葫芦岛市绥中县绿色出行暨万人徒步行启动仪式在县政协广场举行。李昱生、蔡波、项继飞、常峥、刘兴富、段然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项继飞说,举行绿色出行暨万人徒步行活动,是全县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树立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理念,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自由行走中领略环境的美好,收获身心的健康,真正在全县形成崇尚健身、追求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绥中的环境更加优美,城市更具魅力,发展更添活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然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强化宣传,人人争做“绿色出行、健康相随”的宣传员;从我做起,倡导新风,人人争做“绿色出行、健康相随”的践行者;共同参与,引领示范,人人争做“绿色出行、健康相随”的带头人。努力营造低碳、清洁、畅通、高效的城市环境,让我们的城市少一些污染,多一份健康。
  活动中,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他们沿规定路线徒步行走,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享受徒步的乐趣。现场还有不少市民自发加入到活动中来,用自身行动诠释了对绿色出行的支持与鼓励,整个活动充满了健康向上的氛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