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化创意

葫芦岛53名革命老兵走进市博物馆

发表时间: 2017-05-31 | 来源:

    为推进市博物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制度化、常态化,丰富老兵精神文化生活,近日,葫芦岛市博物馆邀请葫芦岛市光荣院53名革命老兵来馆参观。

 

 

    博物馆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为老兵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老兵们准备了专人讲解、轮椅、水等物品,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他们当中最大的已91岁,来到博物馆感受家乡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和多姿多彩的文物形态,并伸出拇指为博物馆点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人们先参观了临展厅“指点江山毛主席诗词名家书画展”,感受毛主席诗词气势磅礴的高远意境、遒美俊秀名家书法精品、浓墨重彩的绘画瑰宝。接着参观常设展览“走进葫芦岛”、专题展览“海上丝路”、“ 莹质流光——历代铜镜展”。

 

 

    老兵们对博物馆的工作于服务高度认可,对博物馆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期望。今后,市博物馆将继续组织开展针对老年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的文化活动,向社会开放文物资源,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文化惠民深入人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