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葫芦岛人,您有一份倡议书请收阅

发表时间: 2021-09-18 | 来源: 葫芦岛市文明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山海城泉岛,五美集一身,这是葫芦岛与众不同的迷人风景,令多少人赞美称奇。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文物古迹都是历史时段的留痕。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示崇德尚礼的良好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软环境,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一、规范个人言行,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葫芦岛市广大市民的支持,我们应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我们要积极参与,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摒弃陋习,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

二、改善城市环境,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

  大力弘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自觉遵守市民公约,维护公共秩序,爱护环境卫生,做到不乱扔垃圾、不损坏公共设施、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做到文明出行、文明养犬、文明旅游、文明上网,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三、参与公益活动,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者

  我们要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文化文艺、助学支教、智慧助老、医疗健康等志愿服务,参与创文明家庭、文明村镇、文明行业等活动。让志愿服务走进家庭,走入乡村,培育有爱意、有温度的社会风气。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我们坚信,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离文明更进一步;我们的每一份热情,都会使市民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

  我们在此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