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会见台湾客商

发表时间: 2018-08-13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8月12日上午,葫芦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在兴城宾馆会见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蔡文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王力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蔡文荣一行来葫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葫芦岛市基本情况和投资优势。他说,葫芦岛历史悠久,古迹众多;自然秉赋良好,城、泉、山、海、岛等旅游资源集聚;工业基础雄厚,既有造船、石化、冶金等传统产业,又有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近年来,葫芦岛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把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作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葫芦岛特色突出,优势明显,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潜力。王力威诚挚希望蔡文荣一行深入了解葫芦岛,与葫芦岛开展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全力为台商来葫投资提供各方面服务,促进台资企业在葫芦岛实现新发展。 

  蔡文荣介绍了此次考察的感受。他说,通过考察,感受到葫芦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资源、产业优势,有信心对葫芦岛作更细致的考察和了解,寻找合作商机。 

    市领导黄晓霞、韩庆春会见时在座。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