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到中冶葫芦岛有色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 2018-06-1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同志,来到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力威一行先后来到15万吨铜电解项目、硫酸锌升级改造项目、碳化硅升级改造项目的生产现场,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市场营销、技改项目运行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力威听取了企业1至5月份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他对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在面临行业不景气的不利形势下,实现有色金属总量、工业总产值、利润、上缴利税对比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增长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他说,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调整结构,创新思路,延长产业链条,产品品种不断增加,环保状况持续改善,干部职工面貌焕然一新,企业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
  王力威指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是简单的事,要充分利用要素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新项目上马速度,由单一型企业向多元化产业转变。要提高格局,优化布局,进一步捋顺产业链条;要持续加大环保治理力度,增加环保治理特别是排放治理力度,向环保标杆型企业转变;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融入“一带一路”,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组建好营销团队,找准、利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从原料、中间产品到终端产品都要向国际化、多元化市场转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努力成为党建工作的先进企业。
  王力威要求,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协调解决企业的要素配置,不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步伐。同时,企业也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环保整治等方面工作,使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环保整治、对外开放、党建工作等多方面成为典型企业。
  市领导胡伟、马文志、韩庆春参加调研。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