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首页头条

王力威率团赴德国开展经贸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05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德国法兰克福6月4日电 6月3日,葫芦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率葫芦岛经贸代表团赴德国开展经贸活动。

  代表团一下飞机就直奔天诚泳业“兴城泳装德国法兰克福海外仓储展示中心”项目,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该项目是葫芦岛市泳装产业在海外建立的首家公共服务平台,也是辽宁省在德国的唯一一个展示中心。此次推进该项目,天诚泳业将把德国凯美特仓储中心转移到此处,进一步扩大业务量和经营范围,做强该项目,为葫芦岛企业开展对欧洲经贸合作打开一扇窗,同时也将扩大我市对欧洲日用品的进口。今后,该项目将成为我市产品在欧洲的展示中心、设计研发中心。

  王力威对兴城泳装德国法兰克福海外仓储展示中心项目的建设、运行和下一步打算给予肯定,他希望葫芦岛企业利用好这一平台,充分发挥海外仓的作用,扩大泳装出口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我市特色产品出口,促进葫芦岛市外贸经济平稳增长,推动葫芦岛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王力威又与奥伯乌尔泽尔市市长布鲁姆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布鲁姆表示,奥伯乌尔泽尔市将大力支持兴城泳装德国法兰克福海外仓储展示中心项目,策划双方经贸活动,加强经贸交流和信息交换,推动葫芦岛企业开拓欧洲市场,推动葫芦岛泳装行业与德国法兰克福纺织行业开展合作。同时,布鲁姆表示,愿意推介德国啤酒厂来葫与当地企业合作,引进德国技术和设备合资建厂。

  王力威表示,将组织葫芦岛、辽宁产品来法兰克福展销,扩大双方经贸往来。同时,期待布鲁姆今年夏天光临葫芦岛,参加泳博会。

  据了解,奥伯乌尔泽尔市距离欧洲金融中心法兰克福25公里,是德国莱茵美因地区重要的经济、文化、旅游城市。布鲁姆曾两次来葫参加泳博会,并于2012年与我市签订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