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魅力葫芦岛

发现家乡之美—— 葫芦岛10大文化旅游景点!(二)

发表时间: 2020-04-27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一、简介

  “民国老关东、海上葫芦城”辽宁关东葫芦古镇建于2001,是辽宁省的重点文化旅游企业,景区“以葫芦文化为主线”、“以关东民俗文化为特点”的文化主题定位,实施“文化立镇、旅游兴镇”的发展方针;现已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关东葫芦古镇分为民国小镇、葫芦公园、童话王国、葫芦海湾、田园酒店五大主题产品,冬季打造“关东民俗雪乡”着力打造辽宁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第一站,成为承接京津冀旅游的桥头堡式景区。     

  文化旅游、休闲旅游是关东葫芦古镇能够长足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系统的文化创意活动与节庆活动来营造游客的现场体验与参与感,通过每年举办“葫芦岛国际葫芦文化节”、“辽西五市民俗文化节”、“葫芦岛冰雪旅游节”,塑造了地方特色旅游的品牌,促进了本地区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二、优惠政策

  锦州、葫芦岛区域(含各县市区及乡镇)市民,持身份证60元/张(原价128元);医护人员持证免费。

三、五一活动(暂定)

(一)关东葫芦古镇亲子研学营

  与自然、科普、欢乐、专家、荣誉同行,5.2-5.4分三期(小小交通员、消防小英雄、小小应急员)开展研学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次亲子互动的机会,在游园之余,还能让孩子收获满满,掌握交通安全、消防科普、应急逃生等常识。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