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魅力葫芦岛

九门口长城上唱支山歌给党听

发表时间: 2019-07-11 | 来源: 葫芦岛新闻网

 

 

  长城巍峨,山水泼墨。6月22日,悦耳感人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旋律在葫芦岛市绥中县九门口长城景区响起。近千人群情激昂,深情饱满地跟着旋律应和。几分钟的时间里,景雄壮、歌飞扬、人欢畅,浓烈的爱国爱党爱家乡情怀感染了全场。
  场面热烈
  《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拍摄活动由绥中县委宣传部主办,绥中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绥中县音乐家协会协办,绥中广播电视台摄制,旨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月22日上午,当这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响起时,九门口景区广场瞬间人头攒动、场面热烈。他们中间,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有意气风发的青年,有精神饱满的预备役官兵,还有传递正能量的志愿者和蓝天救援队员,近千人走进景区,登上长城,热情洋溢地唱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
  当时景区的游客也很多,他们被优美的旋律、爆燃的现场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也跟着一起合唱,还不时用手机拍照、录视频,并发到微信朋友圈里。
  印象深刻
  杨先生是秦皇岛人,当天和家人来此游玩。“壮观的场面,让我很激动。将视频发到朋友圈里,很多人都点赞,并留言绥中人不仅情怀高尚,这里的风景也很美,让人印象深刻。”
  李女士是当地人,能参与快闪拍摄,她自豪地说,感觉非常荣幸。祖国强大,家乡美丽,置身山水画卷里,很幸福,更加激发了自己爱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豪情。
  据了解,快闪视频制作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绥中宣传微信公众号、绥中融媒等媒体推送,并在当地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