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魅力葫芦岛

葫芦山庄冬季冰雪项目惊艳启幕

发表时间: 2018-12-06 | 来源: 葫芦岛晚报

   

 

 

 

    12月1日上午,葫芦山庄旅游度假区冬季冰雪项目惊艳启幕,葫芦庄民俗雪乡、葫芦童话王国雪世界、葫芦海湾冰乐园、葫芦山庄田园风情酒店、葫芦山庄农业观光体验园等多项区冬季冰雪旅游项目同时开放,为市民提供一个冬季游玩的好去处。

    据介绍,2018年冬季,葫芦山庄旅游度假区充分利用冷资源、打造成热经济,将葫芦山庄旅游度假区全面升级。葫芦庄民俗雪乡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传统的杀猪淘米做豆腐、包粘豆包、小驴拉磨、纯地瓜粉,地主大院、猎户家、木匠铺,处处充满着浓郁的关东生活气息和浓浓的年味儿,新增加了春芳院、武馆等极具特色的场景展示,十分喜庆热闹。葫芦童话王国雪世界则是孩子们的冬季游乐场,有旋转木马、海盗船、青蛙跳等10余项娱乐设施,还有滑雪圈、滑雪板、大雪雕等嬉雪项目,在娃娃之家休息区还设有太空沙、考古沙堡、图书阶梯等休闲项目。葫芦海湾冰乐园有跨海玻璃桥、鹿鸣谷、拾贝湾、军舰港、海湾老渔船、萌兔部落等,还可以在射击场体验各种枪械,辽西最大的滑冰场也即将开业。

    此外,葫芦山庄田园风情酒店包含关东客栈,民国风情的花园民宿,精品中餐厅,特色炖庄,茶餐厅,自助餐厅,关东小酒馆等,是集吃、住、游及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主题酒店。葫芦山庄农业观光体验园专供游人参观和采摘,冬季特色草莓、小西红柿、火龙果将陆续成熟。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