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兴城:打造孝道文化长廊弘扬传统美德

发表时间: 2020-10-16 | 来源: 兴城融媒



  10月14日,兴城市总工会和温泉街道建海社区联合打造的孝道文化长廊举行落成仪式,标志着兴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孝道文化长廊位于兴城市建海社区办公楼正对面,被一片茂盛的绿植所掩映,长约100米,在一块块宣传牌上,图文并茂地展示着中国24孝文化故事,从孝感动天到鹿乳奉亲,从卖身葬父到涌泉跃鲤,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孝道故事,让所读之人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的“百善孝为先”。 据悉,打造孝道文化长廊是兴城市总工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葫芦岛市总工会文件要求,开展践行孝道文化工会在行动的重要内容。以此为契机,建海社区也把弘扬孝道文化有机融入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始终以弘扬孝道文化引领社区文明新风尚,以打造软实力凝聚社区发展正能量。

  落成仪式上,兴城市建海社区圆梦艺术团以“家风文化”为主题进行了文艺演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