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金秋敬老月 浓浓敬老情 ——市妇联孝老爱亲活动进乡村

发表时间: 2019-11-01 | 来源: 葫芦岛市妇联

  2019年10月,是全国第十个“敬老月”。为弘扬“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精神,31日上午,葫芦岛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连山区杨郊乡上边村,为村里的老人包上一顿香喷喷的饺子。

 

 

  从和面、拌馅到包饺子、蒸饺子,妇联的干部职工在主席罗智岩、副主席张晓霞的带领下,干得热火朝天,上边村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我们都盼着妇联的同志来村里,组织各种活动我们都乐意参加,现在日子好了,吃饺子不难,难的是大伙一起热热闹闹,高高兴兴!”74岁的韩亚珍老人这样说。饺子出锅了,送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咬上一口味美多汁,老人们赞不绝口。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道是道德之本。年富力强也有花甲之年,意气风发也会慢慢步履蹒跚,市妇联祝天下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平安长寿、幸福康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