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乡村教师粉红保卫战”公益项目启动

发表时间: 2018-09-10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9月4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超仁妈妈“乡村教师粉红保卫战”公益项目在建昌启动,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近百名乡村女教师参加启动仪式。该项目将为3027名女教师开展乳腺病筛查、科普知识讲座,并建立健康档案。

  该项目是辽宁省粉红丝带乳腺病研究院与市教育基金会共同筹划、执行的一个关爱女教师、远离乳腺病的公益项目,主要是帮助女教师提高乳腺健康管理和主动筛查的意识,正确对待乳腺病和乳腺癌,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提高女教师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

  据悉,该项目已入选2018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超仁妈妈助力计划,东北仅有7个项目入选,全国入选100个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授予辽宁省粉红丝带乳腺病研究院为葫芦岛市教育基金会女教师乳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辽宁省粉红丝带乳腺病研究院、市教育基金会还为兴城市教育局等11家单位授予了爱心锦旗。启动仪式结束后,辽宁省粉红丝带乳腺病研究院还为现场女教师代表开展了乳腺病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及乳腺公益筛查。 

评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