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表时间: 2018-07-05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6月27日、28日,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四个班子领导分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给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委书记郭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祥前带着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先后来到九龙街道、沙锅屯乡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闫焕荣、王素芹、姚志昌、姜维纯,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郭毅一行都与困难党员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子女情况和医疗保障等相关情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郭毅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叮嘱各级干部要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委副书记、区长董金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富平先后来到黄土坎乡和台集屯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赵凤宝、李维林、沈家秋、戴长泰。 

  在困难党员家中,董金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在困难党员沈家秋家,区领导看到他因患脑血栓卧床不起后,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并叮嘱其家人照顾好他,争取早日身体康复。老党员戴长泰,曾在村上担任副书记4年,任职期间一直为百姓谋福利。在他家里,区领导得知老人身患糖尿病和高血压后,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乡、村的各项工作。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立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辉先后深入到虹螺岘镇和金星镇,看望了困难党员张术才、李德平、王玉财、沈继远。 

  困难党员李德平党龄39年,是一名伤残军人,丧失劳动能力,儿子身患残疾,主要靠民政优抚金维持生计。杜立新与他亲切谈心,关切地询问他生活、家庭情况,对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慰问期间,杜立新还叮嘱随行干部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更大力度的帮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政协主席李万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剑波先后来到大兴乡和高桥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魏德全、温绍恩、王树平、刘贵荣。 

  每到一户,李万志都细心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高桥镇高丰村的困难老党员温绍恩,1962年参军入伍,退役后在村上任民兵连长,还曾被评为南票好人。李万志对老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党和政府会积极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委副书记宋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驰,副区长牛海鹏先后来到张相公屯乡、缸窑岭镇、暖池塘镇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梅长学、丁思恩、王杰栋、王忠良、杨清凡、刘学琴。 

  今年82岁的老党员丁思恩曾担任过生产队长,在任期间,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宋跃详细询问了丁思恩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安享晚年。宋跃还叮嘱乡里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多在生活上给予照顾和帮扶,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困难党员们一致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贡献余热。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