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受欢迎

发表时间: 2018-03-2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为进一步营造机关文明的办公风气,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机关干部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日前,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共同举办机关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县直机关、驻绥单位机关干部共370余人参加培训,聆听讲座。 

  讲座上葫芦岛市委党校讲师王欣从政务礼仪、社交礼仪、服务礼仪、商务礼仪、涉外礼仪五个方面作精彩讲解。她以丰富的知识、鲜活生动的实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文明礼仪知识课,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帮助大家树立了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使大家增强了文明意识,提高了文明素养,率先学礼、知礼、守礼、讲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文明礼仪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把文明礼仪与服务群众结合起来,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为加快建设“四个绥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