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在职党员进社区:传承优良家风 做合格党员

发表时间: 2017-06-29 | 来源:

  从2013年起,我省将每年“七·一”前一周的星期六确定为全省“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让全体党员身在社区、情系社区、服务社区、共建社区。6月24日,我市广大在职党员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感情,走进社区、走进群众,以义务服务、爱心捐助、扶贫帮困等形式开展集中服务,实实在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在兴城市温泉街道辖属的6个社区的在职党员以各种形式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我们的记者也去到了其中的建海社区记录了活动的实况。

  6月24日早上8点半,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兴城市温泉街道建海社区的门前仍然挤满了前来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400余名党员。活动中,建海社区的在职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走进社区进行义务劳动。

  今年以来,建海社区把家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号召社区党员干部争做道德楷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遵法守法。因此,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中,建海社区特别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 做合格党员”签名活动,让每一位在职党员都能把“弘扬优良家风”写在心里、落到实处。(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