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市图书馆开展“玫瑰之行”图书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31 |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促进孩子们热爱书、多读书,近日,葫芦岛市图书馆学雷锋志愿者来到博洋培训学校,与师生们欢聚一堂,开展了“玫瑰之行”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以捐赠图书为切入点,将自己手中尘封的书循环利用并在他人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倡导捐书、赠书,传播先进文化,引导城市文明。此次活动是葫芦岛市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因此特开展“玫瑰之行”图书捐赠活动,捐赠的图书将被送到贫困山区孩子的手中。葫芦岛博洋培训学校师生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学生们在捐赠图书、奉献爱心的同时,市图书馆学雷锋志愿者也将荣誉证书和手中的玫瑰花送到他们手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书赠人,书香永存!葫芦岛市图书馆给孩子们一份特殊的关爱与温暖,与他们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