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讲文明树新风

纪念毛泽东“523”讲话我市举行百姓健康舞大型展演

发表时间: 2016-05-25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今年的5月23日是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4周年,我市文艺界举行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当天上午,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葫芦岛市文联舞蹈家协会百姓健康舞大型展演活动在龙湾大街中国移动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我市6个县(市)区的36个广场的1110名舞蹈志愿者参加了展演。
   据介绍,本次展演活动是“到人民中去”文艺扶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之一,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龙港区政府、龙港区文化广电旅游局、龙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的。参加展演的舞蹈均选自中国舞蹈家协会、辽宁省舞蹈家协会推广的百姓健康舞,参加展演的1110名舞蹈志愿者则来自全市36个广场舞队伍。展演前,广场舞者代表宣读了“文明广场舞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广场舞者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的行为影响带动身边人,同时文明锻炼、科学健身,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和休息。
   活动中,市舞蹈家协会对兴城市舞协、绥中县舞协、建昌县舞协、连山区舞协、龙港区舞协、南票区舞协等基层舞协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推广百姓健康舞优秀协会”的荣誉。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