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迎新春备年货 欢欢喜喜过大年

发表时间: 2024-02-07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我市的年货市场逐渐热闹起来,消费热潮也随之“旺起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家家户户都在为迎接新年做准备,购置年货成为了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环节。大家满怀期待地迎接新春的到来,年货市场的繁荣景象更是让人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伴随着新春的脚步,市民纷纷忙着购置年货。市场里人群熙熙攘攘,一片红红火火的气氛,浓浓年味扑面而来。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依旧抵挡不住市民备年货过大年的热情。喜庆的大红灯笼、寓意吉祥的春联、还有琳琅满目的各类干果、烟酒糖茶、传统贺年小吃应有尽有,摆满了各个档口,如一片红色喜庆的海洋,吸引市民前来挑选“扫货”。据了解,目前连山区小食品批发市场的人流量逐渐增大,进入年货消费旺季。经营业者积极备货,各个摊位物资储备充足,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

  挥别旧时光,憧憬好日子,年货买的是幸福,讲究的就是那份独特的年味。白白的元宵滚出对圆满的期待,红火的春联传递着吉祥安康。采购年货不仅仅是对春节的庆祝,也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更是对来年美好的期待与愿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