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发表时间: 2023-11-15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11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听众交流互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8年12月挂牌成立以来,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上发挥重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节目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我市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在优抚安置工作中的亮点和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群体享受优待的凭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拓展其使用场景,目前在我市可凭优待证享受优待项目共43个,涉及住宿、旅游、医疗等6个领域。那么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应该如何申请呢?

  直播期间,还有听众咨询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国家在税收方面有哪些优惠政策?相关负责人从个体经营、企业招用两方面进行了解答。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