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寒风吹热“暖经济” 保暖用品销售旺

发表时间: 2023-12-1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近日,我市出现寒潮降温天气,阵阵冷风带来寒意的同时也带热了我市的“暖”经济,商家的保暖用品、取暖电器等销售火爆。

  在连山区百兴大厦的生活用品区,各式各样的手套、帽子等冬季必备品被摆在显眼位置,随着气温的骤降,不少市民前来选购适合的保暖用品。各个商家也是瞄准商机,备足货源,在注重实用的基础上购进了不少当下时尚新潮的款式来吸引消费者。除了保暖的手套、帽子外,家用取暖电器也成为了冬日御寒的主角,小太阳、电热扇、电热毯等各式各样的取暖电器也是备受市民青睐。在御寒商品走俏的同时,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购买使用取暖设备时要注意安全,不要购买“三无”产品。同时,要规范操作使用电器,做到不用时及时断电,杜绝事故发生,让这个冬天温暖又安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