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营业执照“上门”办 贴心服务“暖民心”

发表时间: 2023-11-22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龙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将办公地点下沉到街道、社区,为有需要的经营户现场帮办营业执照,着力打造便民利企的优质营商环境。

  在营业执照办理现场,龙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按照“现场帮办、网上审批”的办事流程,为经营户讲解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材料,并在网上开展全程电子化办理业务,切实解决办证“难、繁、慢”问题。同时,为经营户进行政策解读,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发展动能,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向好。

  龙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并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坚持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作为基础性、战略性、牵引性工作来抓,在服务市场主体的过程中,持续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力解决办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扩增量、提质量、增效益、优结构,激发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竞争活力、创新活力,营造快捷、高效、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发展壮大蓄力赋能,助力龙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