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建设启动

发表时间: 2020-05-14 | 来源: 葫芦岛发布

 

  随着电商产业飞速发展和复工复产全面启动,我市加速电商产业模式建立和平台相关建设工作,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应运而生。今天上午,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建设在兴城启动。副市长黄晓霞出席启动仪式。

  葫芦岛电商直播基地以泉海御龙湾商业综合体为直播中心,以斯达威物流基地为仓储中心,以比基尼广场为商品会展中心。基地将提供150套隔音直播间和4万平方米的商家运营场所,预计吸引30多家公会、100家厂商、2万种产品入驻,还将与50家直播机构合作。

  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将重点整合网络快销产品、网红带货主播、物流配送,实现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融合互通的战略布局,并以此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推动我市的三产融合、节庆融合、旅游融合、企业融合。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来宾进入电商示范直播间与电商主播进行互动交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