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市交通运输业保障中心贴心服务企业 ,大唐铁路专用线正式开通

发表时间: 2019-11-12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业保障中心坚持以“重强抓”专项行动统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贴心服务企业。在市交通运输业保障中心积极协调、推动下,日前大唐铁路专用线正式开通运行。

  日前,记者在大唐葫芦岛热电公司的翻车机 室看到,工人们正在做通车前的静态调试。本月中旬,首批铁路运输的3600吨燃煤将通过大唐铁路专用线,从内蒙直接运抵公司。

  大唐葫芦岛热电项目一期建设2×350ZW燃煤发电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和脱硝设施,年需燃煤供应约270万吨。大唐铁路专用线的开通,将直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大唐铁路专用线工程由马仗房站接轨,全长4.643公里,计划总投资3.3亿元。项目于2018年6月正式开工,2019年8月底完成铁路整体验收。2019年9月10日,沈阳铁路局印发《关于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厂“上大压小”项目铁路专用线开通使用的通知》,标志着大唐铁路专用线正式开通。而这个项目的顺利推进,是与市交通运输业保障中心贴心服务企业密不可分。

  据了解,目前大唐葫芦岛热电项目1号机组正在进行启动前的检查验收工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