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团市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3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团市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以此激励全市广大团员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

  

 

  早晨7点,渤海船舶职业学院1800多名师生集结在操场上,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到操场中央,在雄壮的旋律中,全体师生一起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做了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演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述,演讲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今天全市共有4万多名团员学生参加了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这种“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团员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昂扬的姿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