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泳·装2019趋势发展论坛举行

发表时间: 2019-08-19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2019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泳.装2019趋势发展论坛昨天下午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200多人聚集一堂,为我市泳装产业未来发展把脉。市政协主席石文光作了题为《兴城泳装产业二次创业与城市转型》主题演讲。

  演讲中,石文光说,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从2011年诞生至今,从未被简单定义为节庆活动。历届泳装博览会的主题从“美丽引领时尚,梦想点亮生活”到“北方的海上传奇”,从“中国比基尼岛——葫芦岛”到“激情、梦想、坚持”,都突出了一条清晰的主线,那就是“提升产业价值、培育创意生态、扩大城市影响,孕育城市精神”。石文光说,葫芦岛从重化工业城市向创意生态城市迈进,泳装产业担当着重任。城市转型要以泳装产业集群为支点,以会展经济为杠杆,撬动城市转型,建设创意生态城市、推动城市发展向进蓝海。论坛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理念 新技术 新发展”主题,就兴城泳装产业未来发展深入探讨交流,来自常州市纺织工程学会会长张国成、艾诗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其等以《创新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信念》《智能经编助力泳装产业发展》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本次论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兴城市政府、中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协办。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