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聚焦新业态 培育新产业—— 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 2019-08-08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服务业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重点。近年来,我市以坚持深化改革、结构调整、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民生优先、扩大开放为基本原则,聚焦新业态发展和新产业培育,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产业融合、优化供给升级,全市服务业实现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促进了我市经济调结构、上水平、保增长。

  连日来,我市气温不断攀升,虽然天气酷热,但泉海.御龙湾项目现场依然是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工人师傅们抢工期、赶进度,正全力为项目建设而忙碌着。

  泉海.御龙湾项目由香港俊安集团全资子公司俊安发展(兴城)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5678.65平方米,预计总投资30亿人民币。项目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精装修的商业及公寓,已全部竣工。

  泉海.御龙湾项目进展顺利,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滨海温泉新城区的标志性商业综合体。

  与泉海.御龙湾项目相隔不远的欢乐龙湾温泉水上乐园项目是我市打造的重点旅游项目,由辽宁欢乐龙湾旅游度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是目前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外温泉戏水乐园。这神秘的城堡、丰富的项目……色彩斑斓的梦幻乐园在海天间增添了一抹亮色,不仅吸引各地游客,也为我市旅游快速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些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只是我市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任务,大力推动生产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相互融合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与扩大居民消费的相互促进,全市服务业产业规模逐步扩大,行业结构日趋优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