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走基层战高温 这个夏天与你同行

发表时间: 2019-07-29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酷暑烈日下,广大基层一线工作者坚守岗位战高温,他们是夏日里最可敬的人。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坚守与奋斗,这个夏天,我们与他们同行。

  没有一点点防备,近40摄氏度的高温便已“上线”滨城。进入7月下旬以来,气温持续走高,24日上午,辽宁省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我们的城市中却有很多人,依旧顶着烈日,为葫芦岛的城市发展、为民众生活的方便,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民警、交警、电力工人、环卫工人……还有用镜头记录下他们的汗水、与这些最可敬的人一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记者们。

  记者用镜头做眼睛,关注着这些最可敬的人。践行并传递更多他们的坚守精神,给予他们社会舆论的保障——这既是一种感同身受的关注,也是一种显示人心温度的宣扬。酷暑烈日下,饱怀新闻使命的心同样火热,甚至更加炽烈,这个夏天,与高温的战斗,记者将与广大一线工作者们携手同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