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海航路竣工通车

发表时间: 2018-11-28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1月27日,倍受全市关注的新老城区改造重点项目——海航路道路建设工程竣工,正式通车。市委书记王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实地视察了海航路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 

  市领导石文光、严喜鹤、张海平、孟兆林、马文志参加视察。 

  海航路道路建设工程,南起文兴南路与龙湾大街路口,北至北安路与南安路路口。工程自2017年5月1日开始施工,历时19个月完工。道路全长1.98公里,双向6车道、道路设计宽度为42米和37米,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30米,人行道两侧各6米。工程包括4处框构桥工程、4处U型槽工程、道路工程、2处泵站及配套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 

  在海航路道路建设工程现场,王健、王力威一行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情况。 

  王力威代表市四个班子及全市人民,向海航路道路建设工程的建设者和支持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问候。他说,海航路道路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三城同盛”的主要工程之一,也是建市以来市民一直期盼建设的工程,是继海辰路、海滨路、海翔路之后,在新老城区之间打通的又一通道。海航路的建设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驻葫部队的大力支持,克服了工程建设难度大等困难,实现了安全施工建设,是双拥的典范、铁路部门与地方合作的典范、业主和施工者合作的典范。 

    王力威说,海航路的竣工通车,补齐了葫芦岛市新老城区道路交通建设上的短板,凸显了葫芦岛市市政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标志着葫芦岛市“三城同盛”道路畅通工程全部结束,“三城同盛”“同城同质”发展迈出更大的步伐。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