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滚动图片

首届奇石根雕瓷玉文化展开幕

发表时间: 2018-07-31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7月28日,建昌古城首届奇石根雕瓷玉文化展开幕。当日,在建昌古城古玩城南侧广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奇石、文玩、根雕、玉器、陶瓷等布满展厅,为百姓和收藏爱好者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为全面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弘扬制瓷、根雕、玉雕等传统技艺,同时展现奇石、紫砂等文化特产资源,建昌古城与建昌县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建昌古城首届奇石根雕瓷玉文化展览,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展现区域文化底蕴、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增进各地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推介建昌县的文化资源与旅游资源,全面展现建昌县“生态立县、以文兴商”的良好形象。 

  该文化展到8月28日结束,历时一个月。 

  据介绍,建昌古城举办的为期三个月的美食节,自7月7日开始到目前共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接下来,建昌古城将陆续开展七夕文化节、中秋庆典、第二届关东民俗年货大集等活动,以文化旅游拉动社会经济发展,以文化产业助力精准扶贫。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