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郝天龙:潜心做教育 真情育桃李

发表时间: 2021-09-17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潜心做教育,真情育桃李,他凭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关爱,以精湛的教育艺术和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让青春在三尺讲台上闪光。他就是连山区钢屯中学教。——郝天龙。

  郝天龙从小的心愿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大学毕业以后,他如愿成为了钢屯中学的一名地理老师,完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郝天龙始终认为,教师职业就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兢兢业业,默默耕耘,课堂上,他通过精心设计的教学流程寓教于乐。生活中,他处处关心帮助学生,学生生活有困难时,他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解决。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哪怕学生们已经毕业多年,他仍然牵挂他们的发展。

  润物无声,春华秋实。从教近十年,他多次被学校评为“教学能手”称号,并多次在师德师风和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017年被我市授予“学生眼中最美教师”称号;在教学工作方面,他多次获得国家级、省市级优质课。郝天龙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年轻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多年来,郝天龙以高度的责任感诠释了教师的职责,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教学艺术,成为学生的好老师。面对挚爱的教育事业,他用执着追求书写着无悔的教育人生。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