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付忠伟:坚守一线 护航百姓健康

发表时间: 2021-08-23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疫情来临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下面,让我们来了解连山区人民医院应急办主任兼急诊科副主任、发热门诊负责人副主任医师付忠伟。

  作为连山区人民医院应急办主任、发热门诊负责人,付忠伟积极组织医护人员学习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和防护措施。疫情防控任务重,急诊科人手紧缺,付忠伟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坚守在一线。

  2020年疫情期间,每天都有突发情况,付忠伟领导工作小组不分昼夜,反复磋商防控方案。手机更是片刻不离身,每天电话不断。付忠伟奔走在各个岗位上,哪里需要他,他就在哪里,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经常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付忠伟日夜坚守在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本色,以身作则,为连山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作出了杰出贡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