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市政协委员赵冬梅:关注社区养老

发表时间: 2020-12-30 | 来源: 葫芦岛发布

 

 

  “尽职做公益,回馈社会”是赵冬梅的追求。作为市政协委员,她认真了解民情,积极建言献策。

  赵冬梅是一名企业家,也是热衷公益事业的“最美志愿者”,并且连续三届担任政协委员。她经常深入基层走访,听取市民的意见、建议,反复推敲,认真撰写了《关于完善服务、加强培训、大力推进妇女创业就业的提案》、《关于加快农村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强化措施大力发展果树产业的建议》、《关于加快新型城市社区建设、推进社区管理水平创新》等二十多篇提案。今年,她酝酿的提案主题是“社区养老”。

  以家庭为中心,以社区为依托的社区养老模式,不仅能为老年人提供更为专业的照看服务,也为老人的子女减轻了家庭压力。

  赵冬梅时刻保持市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前瞻性,在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上,她将继续广纳民意,追热点、献诤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