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隋永:以党建工作促进热力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 2020-07-13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自从事党务工作以来,他以坚强的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天的《党旗飘扬》讲述的是大唐葫芦岛热力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隋永。

  隋永是大唐葫芦岛热力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不但要负责公司管理,作为党群工作部主任,也肩负着公司党建工作。为了提高自身素质,隋永积极参加各种理论学习培训,认真学习党建理论和党务工作业务知识,还在日常生活中,用心了解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用心宣传党的各项方针。

  为了健全党组织工作机构,隋永先后完成公司党支部的组建和党小组划分,为今后规范开展党务工作奠定基础。面对各项工作,他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组织党员开展系列学习,在保证“三会一课”的同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隋永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一年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