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中国狮子联会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冬季温暖包发放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8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12月25日,通过张相公屯乡萝卜窖村第一书记石奇营的沟通联系,葫芦岛市南票区张相公屯乡九年一贯制学校迎来一群温暖的客人。他们是中国狮子联会沈阳代表机构葫芦岛十八分区的志愿者。他们为孩子们带来有衣物、书包、读本、美术套盒等物品的冬季温暖包。并向胡雅琪等2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 

  仪式上,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冬季温暖包,热心地帮孩子们穿上棉袄,戴好帽子、围脖,细心地询问着尺码合不合适、舒不舒服、暖不暖。随后,还同孩子们绘图,聊天。陪着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中国狮子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到温暖,感受到更多的爱,同时,能够刻苦学习、克勤克俭、成为国家栋梁,在将来也能够奉献更多的爱。

图说葫芦岛